數理科技教室 STEM Lab

數理科技教室 STEM Lab

透過STEM教育可增強學生綜合與應用知識的能力,以最新的電子技術培養學生對科技的興趣。STEM教室提供的配套可促進學生自主學習,並為老師提供一個跨課程教學的平台,以多元的學與教活動強化學生的資訊素養,發展共通能力,從而照顧不同學習需要和學習模式的學生。

 

本校STEM的發展方向多面,包括加強培訓學生創意設計、增潤機械人課程、VR虛擬實境教學、3D打印課程,涵蓋科目包括電腦科、視覺藝術科及設計與科技科,以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、提升創意和解難能力,發展學生的創意思維。

STEAM 萬聖節派對之迷失異「凶」間
小學生STEM工作坊

將天STEM工作坊手機應用程式下載

各位將天的同學仔,多謝你們來到呂中參加STEM工作坊,當天崔老師都玩得很開心,希望大家都是一樣,期望日後會在呂中再遇到你們。以下是我們當中的成品,同學可以隨便下載,安裝在智能手機上,再利用當天派發的Cardboard便可以觀看。如你的Android版本太舊而不能觀看,你可以從以下預覽。

數理科技教室 by 崔老師 on 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